如何使用 Wise Data Recovery 找回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或照片資料。

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,由於自己手抖刪除了最喜歡的照片,而且還是徹底刪除,沒有備份。怎麼辦?別擔心!Wise Data Recovery 可以幫您從一系列存儲設備裡復原您要的照片,視訊,檔案等檔案。它小巧,免費,易用,功能強大!

  • Wise Data Recovery 免費版
  • 軟體版本 : 6.1.6.498 免安裝版
  • 軟體類別 : 工具程式 (檔案還原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非商業使用
軟體介紹

在這裡,將以「fellow.jpg」作為示範,來演示 Wise Data Recovery 是如何找回被刪除的照片。

1, 按 「Shift + Delete」,永久刪除這張照片,而不是把照片放在資源回收筒。

在原存儲路徑下查看,確認示範照片 「fellow.jpg」 已經被刪除.

2, 在 Wise Data Recovery 頁面左側的下拉選單選擇遺失照片所在的磁碟,除此之外,您也可以輸入關鍵字掃瞄,查詢。

備註:掃瞄後,Wise Data Recovery 會分別用紅色(無法復原),黃色(不佳),綠色(良好)來標識被刪除檔案的可復原性。

 

3, 點擊右上角的預覽功能,可以更直觀的查看需要被還原復原的照片。

4, 選擇需要還原的照片,然後點擊「一鍵復原」,用戶也可以透過右鍵選單選項選擇「復原目前選中項」來復原照片。

5, 用戶需要為被復原的照片選擇新的存儲路徑,例如我在D:\ 下建立了一個新的資料夾並命名為「復原照片存儲」。

6, 點擊「OK」後,會收到提示「已完成資料復原」!點擊「確定」,Wise Data Recovery 會自動打開被復原照片的存儲路徑以便用戶查看。

看到了嗎?刪除的照片就這樣被找回來了!真的好簡單!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